浅五u

[莫萨]FOOLS


又名:炮友在床上床下都找我麻烦怎么办






莫扎特和萨列里上床了。

照理说,在维也纳,一切以“莫扎特”开头的句子都不会让人吃惊了,何况那金色的小天才的绯闻一直不断。在艺术至上的维也纳,性只是众多享乐方式的一种,它被认可接受,只是大家保留了最后的那块遮羞布,都不把他放在台面上大肆宣扬而已。

但是,在维也纳,大家也都知道那位莫扎特和萨列里大师向来水火不容。有剧院演奏者爆料萨列里曾警告莫扎特说让他“呆在原地”(他去买两个橘子x)才能“相安无事”,也有胭脂店的掌柜说萨列里的最好的朋友罗森博格能不重样的数落莫扎特整整一个小时。

幸好这句话没被维也纳群众知道。

事实上知道这事儿的只有两位当事人罢了,而莫扎特向来不考虑太多也从不把琐事放在心上,所以到头来,现在苦恼的也只有萨列里一个人。萨列里不是一个禁欲的人,虽然他总在宴会上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他燕尾服下的点缀的蕾丝和苍白有力的手总给有心人留下无限的幻想。莫扎特进入他的世界后,压力和苦恼总是相伴来敲萨列里的门,而无意义又爽快的性恰巧能纾解他们。所以在一段长期的压抑后,萨列里需要一场无意义的性 爱把他暂时从生活的漩涡里拉出来,只是他真没想到那随机碰上的陌生人就是莫扎特。

不得不说他和莫扎特在床上很合拍,虽然他还是一样聒噪,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但是有活力在床上决不能说是一件坏事,是吧?

自从他和莫扎特莫名其妙的滚到了床上一次,那个小太阳总是在宴会、在街道,在各种觥筹交错的场合找一个个隐秘的地点、一个个无人注意的时机用充满欲 情的眼神刺激萨列里的神经。甚至有些时候,莫扎特会似乎天真无辜的、直勾勾的盯着他的大师就这么渡过一整个晚上。

萨列里扛不住了,于是他半推半就的顺着莫扎特把一次性的互惠变成了一次次的互惠——反正没有坏处,正好莫扎特让他工作上上的火可以在床上让莫扎特本人扑灭了。

萨列里当时是那么想的。

只是莫扎特似乎因为被褥间的事儿变得愈加闹腾了。一开始,他在萨列里给贵族小姐们弹钢琴时猛地窜进来夺过琴凳上的位置然后胡乱变奏一通,弹完了就把谱子一扔散落一地——这似乎没什么,就同维也纳群众知道的那样,莫扎特和萨列里向来不和,萨列里当时也只是望着莫扎特潇洒离开的背影狠狠地骂了句“没礼貌!”;后来,萨列里和别的乐师对着要上交的乐谱相谈甚欢时,莫扎特会冲进原本无人叨扰的角落拿着羽毛笔瞎涂一通,直到萨列里终于拧起眉头瞪着他,莫扎特才终于像是拿到糖的小孩子蹦跳的离开。

他到底想干啥??

萨列里觉得这已经不是一场完美的情事可以纾解的郁闷了。

他们必须谈谈。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