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五u

【知乎体】恋人性格互补好,还是相同好?

恋人性格互补好,还是相同好?






甜痛(我供认不讳。)


———————————
为了方便,以下用M指代他。

就像评论里所说的,这样一方持续逃避的状态下,我和M能相处就已经算是奇迹,更别说发展关系。

圈子里总有我和M不和的传言,实际上是我害怕被他的光和热所灼伤一次次局促反常的离开他所在的场所引起的误会。

对于我的躲避,M十分不解。他三番两次想要找我理论清楚,这让我十分苦恼,我该如何向当事人解释他吸引人的光和热还有威慑我的附加效果呢。

性格互补的人对彼此大概总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好奇的小心翼翼的接近,向往却又恐惧着。

让事情发展到现在的,是我们两个都喝醉了的一个夜晚。

喝酒壮胆就是这么一回事儿。

我本无意向着他靠近,由于工作上的事物烦神那天晚上就多喝了几杯。感觉到有些醉意后,为了不失态我就离开了同事聚集的酒席先行告辞。

酒后无端想起M让我的心情更加复杂,于是想找一个酒吧独自消愁,用酒把心里对他的向往和憧憬压到肚子里。

在街上透过窗户看见了M被人群簇拥在中间笑闹,我慢慢的把自己移进了酒吧里,在热闹的酒吧也有冷清黑暗的角落,当M被众星捧月的时候,我就属于那样的角落。

看着霓虹灯下的M喝酒,心中正有烦闷时让美酒配美人再好不过了(但那真算不上什么美酒,美人也不属于我),我甚至不记得自己喝了多少杯酒,M的身形也越来越模糊化成一个光点(即使只是个光点他也是最亮的一个——这真让人恼火)。

“大概是要倒在这儿睡一会儿了”,我迷迷糊糊这么想着。
也许明天这些烦恼就都不在了呢……
还有M……M也……

耳边的喧闹慢慢的静下来,我猜想是M离开这个酒馆去别的地方寻欢作乐了。我沉沉的闭上眼。


————————————————

Xxxxxx
为什么!会卡在这里!为什么!好难受!
赞66

Xxxxxx
酒后………我感受到了………
赞33

Xxxxxx
酒后好办事!奶一发HEHEHE
赞49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