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五u

[莫萨]甜度爆炸

原梗:微博上小姑娘做了手术麻药后劲未消抓着男护士表白+男子做完手术醒来失忆然后看见老婆说“你真是好看爆了”“我赚爆了!”







“莫扎特……莫扎特shhhhh……”安东尼奥-萨列里在莫扎特的手术台旁边轻声哀求。他没想到他们结婚到现在他还能因为莫扎特在公共场合的举动而脸红。
“啊你真好看呐……你是模特吗?”
“你的手也很好看…….你是音乐家吗——”金色维也纳拉长了语调,“嗷我的手好疼哇——”
“shhhhhh一会儿就不疼了莫扎特安静点…继续吃你的饼干好吗?”萨列里把莫扎特拿着饼干的手凑到他的嘴边,“好吗——”
(众人:好吗——————)
潜意识的举动多让人感到戳心呀。
直到手术室里的人发出一阵善意的哄笑,他才意识到他刚学着莫扎特拉长语调的样子多像一个恋爱中的傻子。
“是上帝派你来的吗?你叫什么名字呀?”
莫扎特黏黏糊糊的声音让他心柔软的像是棉花糖,“我叫安东尼奥,我是你的恋人。”萨列里傻兮兮的冲着莫扎特扬起笑脸,稍微握紧了些莫扎特的手来安慰眼前摔断手的小可怜。
“Wowwwww……啊我赚大啦!你太好看啦!”莫扎特泛着健康的粉色脸颊变得更红了,“我真幸运啊安东尼嗷嗷嗷…….我们有孩子吗?”
(阿洛伊西亚:“莫扎特原来已经想要孩子了吗?”
康斯坦斯:“喔他们俩可真甜蜜。”)
“不…还没有,莫扎特。”
“你刚刚叫我什么安东尼奥???”
萨列里感觉自己已经渐渐摸清了打了麻药的莫扎特的套路“……沃尔夫冈,亲爱的,就只是继续吃你的饼干好吗?”
他啃了两口饼干,眼神突然敏锐起来,“不!!!你之前叫我莫扎特!”,(shhhhhhh…)“对,你应该叫我沃尔夫冈,不!更好的!你应该叫我沃菲……还有亲爱的,亲爱的不错嘿嘿嘿嘿……”莫扎特眼睛里的星星就快要具象化蹦出来了。
(罗森博格:“我向上天发誓我要吐了”
“emmm确实有点腻”)
莫扎特把饼干扔到了一旁,伸手想抓萨列里的胡子,“啊你的胡子好可爱——你真好看哇!!”
“好好……谢谢你”,萨列里抓住莫扎特伸出的手放回原处,无奈的捂住脸试图在好友面前再挽回一下自己的形象。
(罗森博格:“放弃吧萨列里在我心里你现在和莫扎特小混蛋一个等级的傻了!”)
“不能摸嘛?…………那给我一个亲亲?亲爱的?”
(阿洛伊西亚:“亲他呀萨列里——亲他!”)
萨列里轻轻离开床边的坐位对着说着胡话的小太阳额头落下一个轻吻,在他想要退回原位的时候,顽强的小莫扎特用他没打着石膏的那只手强硬又轻柔的抅住大师的脖颈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我的大师”,莫扎特磨蹭着大师的面部轮廓“我的穆斯”,在更偏向他的那面侧脸印下又一个吻“我的天使”,仅有的一只手终于撑不住重力,卸下力道的莫扎特被萨列里拖住后颈轻轻安放在枕头上,萨列里忍不住又亲了一口莫扎特,莫扎特扯出傻兮兮的笑“我的安东尼奥”。
这下脸上的胡子都遮不住萨列里烧得更红的脸了,他努力克制着从看到莫扎特睁眼开始就摆在脸上浇了蜂蜜似得笑容。
“睡一会儿吧沃夫尔冈,再醒来就到家了好吗?”
莫扎特陷入香甜的梦里。

评论(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